思政部进行暑期评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15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部     阅读0

       7月8日中午,按照学校暑期评建工作安排部署,思政部召开了部门暑期评建工作安排,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思政部主任姬民首先重申了暑期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且要求各位教师要严格落实各自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评估及秋季开学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随后,思政部副主任徐志丽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近一周高质量整改三年试卷和试卷分析,按照教学工作评估标准全面整理教学档案,迎接16日教学评估检查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分工明确,职责清楚,重点突出,对暑期及新学期更好的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凝聚了人心。思政部教师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团结奋斗,勠力同心,同向发力,就一定能战胜前进中的困难,以最好的成绩迎接本年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