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增添新力量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2-12-24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部     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2022年12月23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志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悉数到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关于接收张佳、崔婷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image

首先,预备党员张佳、崔婷两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郑重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

入党志愿书宣读完毕,党小组长张媛媛、介绍人柳淑姣、米晓娟三位同志介绍了张佳、崔婷两位同志在成为发展对象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发表意见,分别表示愿意介绍张佳、崔婷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全体党员讨论过程中,大家充分肯定了张佳、崔婷两位同志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在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张佳、崔婷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志丽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接收的预备党员张佳、崔婷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