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实践

时间:2022-11-30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部     阅读0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近期工作安排,11月16日下午,思政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思政部主任姬民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中干会、第三次教学工作会和教学督导例会精神,并要求各位教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精神,在奏响“冬百行动”之际,担负好各自的工作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迎评建设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随后,副主任徐志丽对我部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她说,近期我校将举办“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每位教师要积极参赛,撰写文稿,立足自身实践,讲所思,讲奉献,抒发科院情怀,共话使命担当。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站稳思政课堂教学主渠道,组建以教研室主任、教学科长牵头的“教师宣讲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实践。

       思政部全体教师表示,按照标准严格要求,将负责的工作做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徐志丽主持。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