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25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部     阅读0

       12月23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在启航楼1233会议室召开了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志丽进行“九说”宣讲。

       根据《关于开展“九说”活动之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说党建指标要求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要求,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志丽进行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的主题宣讲。

       徐志丽结合我校正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及当前大学生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思政教师的时代责任与担当,倡导思政教师要在增强自身业务能力方面下功夫,大力弘扬铸魂育人精神,努力开创以党建促业务,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以业务强党建,建成支部“奋进之笔”的新局面。最后,徐老师对思政部党员教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建设,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抓实抓好“三晋先锋”平台使用,确保平台参与率与学习,实效引导支部党员和思政课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发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发挥专业优势,打造铸魂育人示范党支部;四要强化改革创新,用全新的方式搭建协同育人“大舞台”,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

图片1